腋下私處乳暈霜到底該怎麼選?雷射、冰肌、脈衝光一次搞懂療程

腋下私處雷射除毛到底該怎麼選?雷射、冰肌、脈衝光一次搞懂療程

激光脫毛是一種醫療程序,它使用聚光燈(激光)去除多餘的毛髮。在激光脫毛過程中,激光發出的光會被頭髮中的色素(黑色素)吸收。光能轉換為熱量,從而損壞產生毛髮的皮膚內的管狀囊(毛囊)。這種損害會抑製或延遲未來的頭髮生長。儘管激光脫毛可以長時間有效地延遲頭髮生長,但通常不會永久脫毛。初始脫毛需要多次激光脫毛治療,並且還可能需要保養治療。激光脫毛對淺色皮膚和深色頭髮的人最有效,但可以成功用於所有類型的皮膚。



激光脫毛用於減少多餘的頭髮。常見的治療部位包括腿部,腋窩,上唇,下巴和比基尼線。但是,幾乎可以在除眼瞼或周圍區域以外的任何區域處理多餘的頭髮。帶有紋身的皮膚也不應治療。頭髮的顏色和皮膚類型影響激光脫毛的成功。基本原理是頭髮的色素而不是皮膚的色素應吸收光。激光應僅損壞毛囊,同時避免損壞皮膚。因此,頭髮和皮膚顏色(深色頭髮和淺色皮膚)之間的對比可產生最佳效果。

當頭髮和皮膚的顏色之間幾乎沒有反差時,對皮膚造成傷害的風險更大,但是
乳暈霜激光技術的進步使激光脫毛成為皮膚較黑的人的一種選擇。激光脫毛對於不能很好吸收光的髮色(灰色,紅色,金色和白色)效果較差。然而,繼續開髮用於淺色頭髮的激光治療選擇。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