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的費用與牙周病治療費用高低是否影響你受到的治療方式?

植牙的費用與牙周病治療費用高低是否影響你受到的治療方式?

過去,牙醫會嘗試通過根管、牙橋以及固定或活動義齒等治療方法來保留或植牙。不幸的是,大量根管治療的牙周病治療費用失敗了,牙橋需要切掉健康的鄰牙,可摘義齒通常不穩定,需要使用粘性粘合劑。植牙是這些問題的解決方案,並且消除了與天然牙齒相關的許多問題,包括牙周病治療費用。

單牙種植體

單牙植牙體可用於缺失一顆或多顆牙齒的人。植牙物通過外科手術放置在牙醫在頜骨中形成的開口中。種植體整合(附著)到您的骨骼後,它充當牙冠的新“根”,將替換您缺失的牙齒。一個看起來像天然牙齒的牙冠(帽)附著在種植體上,牙周病治療費用並填充缺失的牙齒在口腔中留下的空間。要使此程序起作用,頜骨中必須有足夠的骨骼,並且骨骼必須足夠堅固以支撐和支撐牙齒植入物。牙周病治療費用如果沒有足夠的骨骼,可能需要通過稱為骨骼增強的程序添加。此外,植牙植入種植體附近的天然牙齒和支撐組織必須處於良好的健康狀態。

有很多理由可以更換缺失的牙齒


牙周病治療費用如果您微笑或說話時牙齒之間的縫隙很明顯,植牙則屬於美容問題。根據它們的位置,一些缺失的牙齒可能會影響您的講話。當您說話或微笑時,缺失的臼齒可能不會被注意到,但它的缺失會影響咀嚼。當一顆牙齒缺失時,剩餘牙齒上的咬合力開始發生變化牙周病治療費用。隨著咬合變化以補​​償丟失的牙齒,下頜關節可能會承受額外的壓力和不適。如果不更換缺失的牙齒,周圍的牙齒可能會移位牙周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