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戴角膜塑形鏡怎麼辦?簡單保養眼睛避免小心視力退步又要重配

忘記戴角膜塑形鏡怎麼辦?簡單保養眼睛避免小心視力退步又要重配

角膜成型已發展成為一種方法,其中80%以上的患者使用第一副鏡片獲得了成功。好的結果通常需要不到一周的時間。使用計算機設計的反幾何隱形眼鏡在您入睡時完成此過程。鏡片,也稱為視力保持器,在就寢時間插入並在早晨取出。鏡片可以安全,輕柔地重塑角膜,改變眼睛的焦點。大多數患者全天都會有良好的視力。有些患者可能只需要在隔夜佩戴其鏡片即可保持良好的視力。角膜塑形術以與矯正近視或遠視相同的目標,將光線重新聚焦在視網膜上。

角膜塑形的歷史
角膜塑形術以無數的名字而聞名,多年來,該技術已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各種形式的角膜塑形已經被實踐了大約40年。該技術首先涉及使用逐漸變平的鏡片使角膜變平,從而使患者的近視度降低。這種早期的方法需要數月才能顯示結果,患者必須在每天的一部分時間內配戴鏡片或每隔一天配戴一次。



防止兒童近視發展
最近的許多研究表明,角膜塑形鏡可以防止兒童近視的發展。目前,一項多中心研究尚處於五年之中的第二個階段,到目前為止,初步結果正在確認較早研究的結果。

角膜塑形術如何工作
角膜塑形術是通過使用一種特殊設計的隱形眼鏡來實現的,該隱形眼鏡稱為反向幾何形狀的眼鏡,通過將直接位於瞳孔上方的中央上皮層推向周圍,將角膜平緩地變平。
4.2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