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蛋品批發商告訴您,這五招可以避免買到劣質雞蛋

專業的蛋品批發商告訴您,這五招可以避免買到劣質雞蛋

和一個朋友有一個有趣的爭論朋友確定當您吃雞蛋時,您正在吃的是小雞,但卻不這麼認為。他們下了一個賭注,來到《科學時刻》進行結算。在我們告訴誰必須付款之前,讓我們檢查一下我們正在處理的兩種情況。第一個也是較不常見的情況是直接從小農戶那裡購買的雞蛋。這些蛋是受精卵,容易發育成雛雞,機率要高得多。



通常,在此之前停止開發過程。當卵第一次形成時,它只是一個細胞,並隨著卵子從輸卵管向下移動而受精。受精後的二十四小時內,單個卵細胞分裂幾次,形成少量細胞。從技術上講,這是一個胚胎(儘管它看起來不像是雛雞),但是細胞仍然沒有分離成能形成眼睛,腳,羽毛等的細胞。請記住,
蛋品批發所有這些都是基於這些農民周圍有公雞的假設。母雞在沒有公雞的情況下與我們一起產卵。沒有公雞給卵施肥,它就永遠不會變成小雞。

產卵後,胚胎停留在懸浮狀態,直到母雞坐在卵上孵化。如果雞蛋在幾週內未孵化,胚胎將死亡。這就是受精卵的工作方式,這種卵可以直接從一個小農夫那裡得到。第二種情況涉及我們在當地超市購買的雞蛋,這些雞蛋通常是工廠養殖的。這些工廠依靠的事實是,母雞產蛋是根據光週期產生的。因此,我們大多數人吃的雞蛋沒有胚胎。甚至農場和後院雞的卵可能還不夠發育到不能食用小雞的階段。因此,先生贏得了賭注,也許他想用自己的獎金買一個煎蛋捲。

 
4.514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