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紋雷射和肥胖紋雷射如何抉擇?4個基本觀念你知道了嗎

桃園威塑抽脂和冷凍溶脂如何抉擇?4個基本觀念你知道了嗎

手術後我感覺如何?
由於新技術將有麻醉效果的溶液放置在肥胖紋雷射區域,因此手術後以及手術後最多12個小時您幾乎不會感到不適。此外,您將獲得強大的止痛藥來控制任何不適。
第二天,您會在治療區域感到不適,但是根據我的經驗,不適的程度肯定要比傳統的非雷射手術少得多。到第3天,大多數患者都非常舒適。

恢復需要多長時間?
從第一天開始,您就會活躍起來併步行。但是,我將限制您的劇烈運動和舉重或有氧運動持續10天。三到五天后,您的衣服將變成輕便的醫療手術衣服。如果使用小縫線閉合小穿刺部位,則將在第五天將其移除。當下巴或較小的腹部手術等小區域完成後,有些人第二天就會重新上班。


哪種雷射最好?
我之所以選擇這種雷射器,是因為雷射波長在發射雷射時溶解或釋放的脂肪是其他常用波長的三到五倍。不同機器使用的其他波長以水而不是脂肪為目標,並且在溶解脂肪方面效率較低且特異性較低。它在水合脂肪中也能很好地工作,這意味著在註入腫脹液後,用雷射溶解脂肪的效果很好。

如何找到外科醫生?
我是一名經過合格認證的整形外科醫生,因此,我非常希望您的肥胖紋雷射程序應由經過合格認證的整形外科醫生執行。我的觀點是,如果您要進行任何類型的手術,都需要一名經過合格認證的外科醫生,該外科醫生經過充分培訓,並且擅長照料外科病人。您需要安全地知道,如果出現問題,您的醫生將具有技能,經驗和培訓來照顧您。


 
4.91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