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引進百雷射牙周病!【AI智慧人工植牙牙醫診所 】

全新引進百雷射牙周病!【AI智慧人工植牙牙醫診所 】

植牙手術和假牙有哪些不同?
  「植牙手術和假牙有哪些不同?」其實這也是相當多人共同有的疑問,現在大多數民眾已經瞭解到缺牙不補對口腔會有多大的影響,最嚴重會造成臉部歪斜至必須做手術調整的情況等等。但是究竟要選擇植牙手術,或者是做假牙,則是相當難以決定,一來因為費用差距過大,二來療程時間也有明顯落差。而為什麼近年來植牙手術逐漸受到接受與推薦,則是因為
植牙有著假牙無法取代的優點,因此在口耳相傳的推薦下,植牙手術成為補救缺牙的熱門方式。



▲ 植牙的優點一
  植牙的使用壽命長,若找到技術良好的醫師,甚至可用上二十年,長期攤提下來費用其實也不高。且完成手術之後也能減少往返牙醫診所的次數,能節省更多的時間與精神。

▲ 植牙的優點二
  更自然的用牙體驗。植牙後幾乎是和真牙有著極為相同的感受,異物感相當小,無論是日常生活或是進食時也能更加安心,生活品質更好。

  因此植牙手術在長期縱觀下來,是比做假牙來得更適合成為補救缺牙的醫療措施。但這一切都必須建立在找到植牙技術良好的醫師的前提之下才能成立。因為植牙是牙科相當複雜的手術,許多環節都會影響到植牙的成敗,若是療程中或是手術完後產生問題,像是間接引發
牙周病,為了解決這些問題又必須不斷往返牙醫診所,如此一來可能還會衍生更多費用以及花費的時間及精神,對生活上造成極大的困擾,所以選擇一個資歷口碑好的醫師來進行植牙手術,才能真正享受植牙為我們帶來的各種好處喔。
4.6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