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機定位app尋人,隱藏追蹤是整個調查計畫的重點

以手機定位app尋人,隱藏追蹤是整個調查計畫的重點

使用定位app的大多數人都說,他們實際上是在限制自己的隱私。但是,這項尋人技術在父母中受到了很多好評,因為他們說這是追蹤孩子以了解他們的狀況的好方法。孩子們認為這些設備只是用來監視他們的,他們感覺好像在全天候24/7受到監視。

反對手機定位app的人們沒有浪費時間,而是開始了新的陰謀論。他們說,政府實際上是在設計這些應用程序,以便它們可以進一步奴役公眾。奇怪的是,政府可以輕鬆地做到這一點!他們所要做的就是僱一個黑客滲透到您的手機中,他們將能夠看到您的一舉一動。問題是,他們會這樣做嗎?

人們認為許多商人可以從這些手機定位app中受益。有人認為這些設備具有隱藏的數據庫,您的一舉一動都存儲在該數據庫中,並以某種方式提供給業務人員,這些業務人員隨後知道您要走到哪裡,然後又知道在哪裡放置廣告牌和商品。從推測中得知這些尋人應用程序聽起來確實很邪惡。考慮到人們相信來自醜聞報紙或奇怪新聞的許多奇怪事實,您會期望什麼?



但是您應該知道,這些謠言只會影響某些人。如果您的手機追蹤系統沒有任何問題,那麼您就沒有任何理由開始進行大型的陰謀論。

您應該知道,該國有很多殘疾人,手機尋人追蹤系統對他們真的很有幫助。這些人中的許多人可以自己生活,沒有任何問題。
 
4.911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