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技巧]以查ip為開頭,一步一步執行抓姦計畫

[破案技巧]以查ip為開頭,一步一步執行抓姦計畫


很多人通常會對某人說很多話。但是這次,所有人都說您的配偶在背叛您。您不想相信這一點。因此,這裡有四個提示,以了解您的配偶是否在背叛您。

電話活動-他們與您在一起時會關閉手機。電話響起時,請轉到另一個房間接聽。這很清楚地表明他們在向您隱藏某些東西。在大多數情況下,外遇者都是通過手機查ip捕獲的,因為這會記錄幾乎所有的手機活動,因此您可以輕鬆進行跟蹤。

檢查您的房屋-下班回家時,檢查房屋中是否有可疑物品。如果即使在一天中的時候窗簾都放下來了,則可能是您的配偶正在藏一些東西。檢查您的床,看看床墊看起來好像被兩個人弄亂了。檢查浴室是否有人洗澡,他們通常會留下痕跡。



詢問辦公室-當您的伴侶在辦公室工作時間較長時,可以使用此功能。與異性的新員工核對。向您的伴侶詢問。明確外觀,詢問他們外觀是否好。如果他們拒絕,然後您看到他們確實好看,那麼您的伴侶就向您隱藏了東西。他們不希望您對他們可能的戀情提出懷疑。

時間變化-如果他們花很少的時間在家裡,而更多地用於“商務”旅行,那麼您必須考慮一下開始抓姦計畫。如果他們要照顧其他人,他們將開始對您和孩子失去興趣。也可能是他們現在與孩子在一起的時間比平時多。當您的伴侶最終出軌時,他們可能會感到內疚,或者可能會站在好立場。
 
00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