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全術式一應俱全

牙齒健康

近視雷射全術式一應俱全



手術會帶來所有手術中


固有的風險。由於手術是對您身體的侵入性手術,此 Lasik 眼科手術也不例外。1990 年代的研究證實,多達 
手術患者在手術後遇到了一些問題。幸運的是,今天的外科醫生能夠將遭受 LASIK 眼科手術風險的人的百分比保持在 1% 以下。這可能是由於對候選人進行了更徹底的篩選。眼科手術風險很少包括永久性或顯著視力喪近視雷射失的可能性,或者您的視力可能比手術近視雷射前更差。眼科手術風險通常與皮瓣有關。

然後將皮瓣放回原位

形成“天然繃帶”。在傳統的手術中,這些皮瓣是由一種稱為微型角膜刀的刀片器械切割的。今天,瓣通常用激光切割,這種技術被稱為由於這項技術眼科手術風險降低,因為準確性提高,皮瓣並發症減少。是一個相當昂近視雷射貴的選擇。潛在的候選人可以選擇用激光或刀片切割角膜。此外,候選人可以選擇傳統的它可以解決散光或近視等視力異常,或者定制 LASIK,它可以處近視雷射理眼睛中更模糊的不規則現象。眼科手術風險通常與是否正確切割皮瓣有關。

如果將皮瓣剪得太薄或太厚

則在放回眼睛後可能會起皺。這將導致眼睛形狀不規則,並可能扭曲視力。這種情況通常被稱為近視雷射不規則散光。如果激光矯正沒有正確地對準眼睛,則由於角膜表面不夠光滑而導致的不規則散光也可能成為 LASIK 眼科近視雷射手術的風險。這種 LASIK 眼科手術風險可能​​會導致通常稱為複視或鬼影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可能需要重新治療或增強眼睛。此外,角膜腫脹或不規則癒合會導致重影和復視。大多數情況下,當癒合過程順其自然時,這些問題通常會自行糾正。
4.824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