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怎麼辦?教您中醫腰痛的治療方法。

醫療

腰痛怎麼辦?教您中醫腰痛的治療方法。

您是否像過去 15 年一樣患有背痛?如果您是,您可能聽說過幾種可能的背痛治療方法,例如風險性止痛藥、手術、脊椎按摩療法調整、按摩療法以及倒置療法和許多其他治療中醫腰痛選擇。

我們將仔細研究中醫頭痛倒置療法來回答這個問題:倒置表對腰痛有幫助中醫腰痛嗎?

什麼是倒置療法?

基本上,這是一種中醫頭痛非侵入性的自然療法,它只是利用重力來放鬆和拉伸背部肌肉,以及拉長脊柱和減壓椎間盤。它是一種有效的中醫學替代療法,通常宣傳可以緩解背痛……而且中醫腰痛好處是驚人的。


這種類型的療法可以使脊柱減壓,使隨著時間的推移積聚的液體得以釋放。

這些液體導致旋轉中的炎症。因此,僅此一項就可以極大地緩解背部疼痛。倒置也有助於重新對齊脊柱。

倒置療法是如何進行的?

通常通過簡單地將患者倒掛或以特定角度進行倒置。這項技術還與緩解肌肉痙攣、坐骨神經痛、脊柱側彎疼痛和與脊柱受壓直接相關的背部疼痛有關。同樣,這種治療只使用中醫腰痛重力來帶來一些急需的緩解。中醫頭痛倒置通常使用倒置桌(推薦)或椅子來完成。

什麼時候不推薦倒置表?

這種療法不適合高血壓患者、一些心髒病患者和青光眼等眼部疾病中醫腰痛患者。因此,最好先諮詢您的中醫頭痛醫生。此外,如果這是您第一次嘗試這種療法,最好有人在中醫頭痛附近。

那麼,倒置療法有效嗎?

中醫腰痛通常它可以在短時間內緩解背痛,但尚未證明可以長期緩解中醫腰痛。我個人可以告訴你,經常倒立對我的背部問題有很大幫助,包括坐骨神經痛、脊柱側彎和腰痛。

有人說,他們發現這種中醫頭痛緩解是長期的。其他人發現它只在短期內有效。但事實是,它會因人而異,因人而異。不是每個人都有相同的中醫頭痛背部,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相同的背部狀況。所以很顯然,出於這個原因,人們會有不同的看法。


 
4.916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