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機居家使用原則與注意事項

醫療

氧氣機居家使用原則與注意事項

不幸的是,對許多人來說,吸收足夠的氧氣是不可能的。


這有幾個原因,但罪魁禍首是 COPD - 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 是一種肺部疾病,會導致生髮困難,因為它們已被損壞,影響氣流。
它是指支氣管炎和肺氣腫的總稱。
原因可能很多,但排在首位的是吸煙和某些國家的污染。
一些統計數據表明,美國大約有 2400 萬人被診斷出患有 COPD,而關於未確診人數的猜測也同樣大。
儘管這些都不是好消息,但生髮過去幾年發生的積極事情之一是便攜式氧氣機的發展越來越多,氧氣機可提供額外的氧氣。

 

便攜式氧氣機必須做各種生髮事情。


第一個顯然是在需要時為患者提供所需的氧氣。
另一個重要的要求是它可以方便地攜帶或運輸。
這些機器的便攜性至關重要。如果沒有這些生髮機器,太多的人會發現他們的生活受到極大的限制——工作、娛樂、社交,只是簡單地進出家門。


 

制氧機分為三種。

 

氧氣罐和氧氣瓶儲存氧氣。


便攜式設備必須重量輕並能容納足夠的氧氣以允許移動。
氧氣量與重量(持續時間)有直接關係,但新的流量調節器使它們持續時間更長。

第三種便攜式氧氣機從周圍的空氣中提取氧氣——這些機器在便攜式方面產生了巨大的積極影響。
儘管它們進入市場的時間相對較短,但生髮設計和技術不斷進步。
它們現在更小了,它們的電源受益於可充電電池的發展,這意味著它們現在被普遍使用。
從患者的角度來看,這應該始終是重點,積極的生活方式應該成為現實,除了最嚴重的情況,現在正在發生。
許多人需要補充氧氣,氧氣瓶或氧氣罐與氧氣濃縮器的組合為他們的氧氣需求提供了解決方案。
對於短途汽車旅行或在家中或工作場所走動,生髮小型便攜式氧氣瓶或氧氣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對於包括旅行在內的較長時間,氧氣機濃縮器可提供安全性並增加活動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