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禮品現貨,贈品批發,客製化紀念品

服務

最新禮品現貨,贈品批發,客製化紀念品

不包括參賽者資格信息。如果沒有說明誰有資格參加您的禮品,可能會引起許多問題。當您只打算運送到您自己的國家/地區時,您可能最終要付出昂貴的運費才能將禮品發送至國際。您也可能因為不明確表達自己的意願而使贊助商或參與者感到憤怒。最好通過預先聲明資格來完全避免這種情況。

禮品已經有參賽者後,請更改規則。在贈品已經有參賽者之後,博客所有者可能會更改規則的原因有很多。例如,贈品可能快要結束了,沒有想要的參賽者數量。博客所有者可以選擇延長結束日期。儘管您可能會因正在進行的贈品而想更改條款,但不要這樣做。這不僅不道德,而且如果發現變化,您也可能會失去寶貴的博客讀者。

制定一項政策,人們必須回頭看看他們是否贏了。每天有成千上萬的博客在運行贈品。如果必須回頭看看自己是否是贏家,大多數人將不會輸入博客贈品。通過採用此策略,您可能會冒少量進入者的風險。最好將發送獲獎者的電子郵件作為一項政策。

使條目過於復雜。相較於僅涉及填寫表格的標準抽獎,博客贈品的輸入時間已經更多。進入過程越複雜,一個人進入的可能性就越小。對於最大條目數,保持簡單。

http://www.tn1900.com.tw/
4.418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