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問題與解決方案-全新引進百雷射牙周病!【AI智慧人工植牙牙醫診所 】

醫療

早洩-問題與解決方案

在兩個主要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常見病例中,勃起功能障礙約佔10%,而中醫頭痛據報約佔80%。一些統計數據表明,三分之一的男性患有早洩,表明所有年齡段男性的患病率在27%至34%之間。

根據美國精神病學協會的說法,早洩被定義為“在穿透之前,之後或之後以及在人們希望之前進行最小性刺激的持續性或複發性射精......”簡單地說,PE是男性頻繁出現的狀況。在與伴侶交配之前,之後或之後不久,他或他的伴侶希望射精。早洩也稱為快速射精。

早洩會對男性及其伴侶造成明顯的痛苦或人際關係困難,因為它不允許伴侶以適當的方式享受性行為。該男子感到不滿,因為無法在較長一段時間內保持令人愉悅的性接觸感,而他的伴侶同樣不滿意無法達到性高峰。
https://www.pjtcm.com.tw/book/cate/頭痛/
4.312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