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從小開始很重要,雙語幼兒園選對更為重要

服務

教育從小開始很重要,雙語幼兒園選對更為重要

許多幼兒學校和中心都提供學前班和幼兒園前班,有時也稱為“幼兒園前班”課程。父母經常問學前班和幼兒園前的區別,想知道幼兒園前是否真的有必要。優質的幼兒教育是關於提供全面的課程,以促進整個兒童的成長,並鼓勵兒童進行溝通,合作,創造和批判性思考,研究人員已將其視為21世紀成功所必需的技能。學前班和學前班課程都滿足兒童的需求,但是幼兒園前是與眾不同的。在本文中,我們介紹了學前班和幼兒園前的異同,以幫助您選擇適合您孩子的課程。



雙語幼兒園高質量課程中的學前班和幼兒園前班教室都強調一種新興的課程和方法:一種由孩子們的興趣驅動並基於合理的,適合年齡的做法進行的嬉戲學習。在這些年齡段,孩子們可以通過動手實踐,學習和探索來學習得最好。典型的一天包括進行假裝遊戲,音樂,藝術,科學,閱讀和數學活動的豐富機會。

關係是成功課堂的核心,無論年齡或階段如何。高質量的學前或學前教育需要培養能夠創造安全環境的老師,使孩子們能夠壯成長。他們在適當的時候通過日常互動,指導甚至直接教學來教授社交技能。學前班和幼兒園前教室之間的主要區別之一是孩子的年齡及其發展能力。根據州許可法規和入學需求,學齡前兒童的年齡通常在2½至4½歲之間。幼兒園前班的兒童通常為4或5歲。雖然每個孩子都按照自己的節奏發展,但總體上來說,幼兒園前班的孩子們參加幼兒園準備活動,包括更深入的學習和更有條理的技能建設。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