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工程大家都用的高品質導電橡膠!

專業工程

專業工程大家都用的高品質導電橡膠!



用於導電橡膠質量測試的另一種主要測試儀器是肖氏硬度計。
肖氏硬度計用於在特定負載下測試橡膠材料的硬度。這有助於確定導電矽膠材料的粘彈性,並有助於預測其在特定用途下的適用性。在當今的工業環境中不可避免地要使用橡膠產品,但是正確的導電橡膠測試程序對於確保向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至關重要。


概要在考慮用於橡膠注射產品的材料類型時,您必須決定哪種材料最適合其用途。
有些將比另一些更強大,另一些將具有更多的用途,而另一些將提供更好的免受外部因素的保護。在開發配方時,通常會在達到最佳解決方案之前創建和測試許多不同的混合物。可以在實驗室中進行溫度應力,流體浸漬,伸長率測試,拉伸強度,抗撕裂性測試,耐磨性測試,撓性循環,臭氧老化和耐候性,這可以為配方的性能提供一些指示。但是,通常只能信任重複田間條件的測試才能確定製劑的最終可接受性。










指定一種橡膠材料比指定金屬或塑料具有更大的挑戰性。
導電矽膠與大多數金屬和塑料相比,橡膠配方確實是“非標準”的。與普遍可用和有記錄的商品1018鋼或尼龍66不同,橡膠配方是開發它的給定製造商專有的,因此不能廣泛使用。隨著應用變得更具挑戰性,配方化學家的能力和經驗變得越來越重要,尤其是在動態循環是主要特徵時。對於此類關鍵應用,通常沒有可行的通用規範在圖紙上列出(例如ASTM標註等),工程師的唯一選擇可能是指定已在應用中證明的實際專有橡膠配方。
 
4.86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