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問題請找除蟲公司,解決您困擾的問題,專業、服務、安全

清潔公司

害蟲問題請找除蟲公司,解決您困擾的問題,專業、服務、安全

除蟲公司表示經常與潮濕和炎熱的天氣有關,堅硬的窗戶和彎曲的門也可能意味著白蟻!它們在進食和通過門窗窗框開挖時產生的水分會導致木材翹曲,從而難以打開門窗。隧道,也稱為“畫廊”,顯然很難從外面看到,但是如果您在附近或房屋中的一塊碎木中看到它們,則可以肯定地表明白蟻已經在您的房屋中建立了營地。

當沒有可見的跡象時,已經提出了各種類型的技術來檢測隧道和白蟻的活動。其中包括管道鏡,電子氣味探測器,微波,聲音探測器,紅外探測器,X射線甚至狗,但只有少數在實驗室條件下進行了測試或正在使用中。白蟻,特別是乾木白蟻的一個重要標誌是無色的
白蟻糞便。這種侵染指示是白蟻檢查期間一直在尋找的東西。




與地下白蟻不同,枯木白蟻不使用糞便來建造隧道。相反,他們將其從巢穴入口附近的小孔中推出。這會在它們出沒的區域附近產生小的黑色痕跡和深色粉末狀物質。技術人員是尋找您家中白蟻跡象的專家,並且擁有可以在沒有可見跡象時對其進行檢測的技術。這些包括濕度傳感器,熱傳感器和聲音傳感器。大多數保險單不涵蓋白蟻損害,因此最好定期進行專業檢查,以儘早發現白蟻侵擾並將財產損失高昂的風險降到最低。白蟻每年造成數十億美元的損失,它們主要以木材為食,但也損壞紙張,書籍,隔熱材料,甚至游泳池襯里和過濾系統。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