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生髮產品,真的有效嗎?

醫美診所

各式生髮產品,真的有效嗎?

女性型脫髮涉及一種與女性頭髮稀疏有關的常見模式;這是由人類荷爾蒙,變老以及遺傳易感性引起的。

是什麼原因導致女性型禿髮,還有誰將處於危險之中?

毛髮以每月約1/2英寸的典型速度從其毛囊發芽。每根頭髮生長兩到六年,然後休息,生髮然後脫落。不久之後,一頭嶄新的頭髮將開始在該地區生長。在任何時候,大約有85%的實際頭髮在生長,而實際上有15%的頭髮在休息。

任何時候掉頭髮都會發生脫髮,但是新頭髮不會就位。不能完全理解女性禿髮無法長出新頭髮的原因,但它與遺傳易感性,衰老和內分泌身體激素(特別是雄激素,男性性激素)的水平有關。

雄激素水平的變化會影響頭髮的產生。例如,隨著更年期期間發生的實際荷爾蒙變化,相當多的女性了解到這樣的事實,即頭皮上的頭髮變稀了,而面部毛髮卻變粗了。即使沒有產生新的頭髮,卵泡也仍然活著,表明有新的頭髮生長的機會。


https://www.drparis.com.tw/products-95.html
4.616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