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重-近視雷射術後恢復注意

牙齒健康

中醫減重-近視雷射術後恢復注意



作為一名運動醫學專家


我在檢查台上看到許多運動員的關節出現“熱”炎症,這阻礙了他們的比賽能力。過去,這名運動員會去看另一位專科醫生,希望能接受可的松注射。他們相信,可的松會讓他們從桌子上飛下來,並期望立即回到比賽或訓練中。醫學界和運中醫減重動員很快發現的問題是,太多的好東西近視雷射可的松近視雷射會導致運動員參與運動的能力更快地結束。對於運動醫學專家中醫減重來說,可的鬆的替代品與能夠進行可的松注射一樣重要。對於一些專家來說,替代療法是增生療法。可的松是人體內天然存在的類固醇。年代後期和研究人員開發了合成生產它並大規模提供它的方法。

它被譽為一種神奇的藥物

被醫生廣泛用於治療一系列炎症問題,對於運動員來說,它被認為是慢性炎症的金標準,也是讓他們盡快重返賽場的方法好事太多 可的鬆的猖獗、幾乎不受控制的使用,開始向患者展示其後果。醫生和研究人員開始對過度使用可的松注射劑發出警告。早在《骨與關節外科雜誌》上撰文報導,外科醫生不僅注意到長期使用皮質類固醇會導致近視雷射嚴重的椎骨骨質疏鬆症,中醫減重而且還會導致運動員肌腱斷裂。後來中醫減重的研究指出可的近視雷射松加速關節軟骨退化替代品 運動員通過研究和他們自己的個人經驗了解到,重複注射可的松會導致關節炎、關節退化和其他不必要的副作用。

如果可能的話

運動員也希望得到治愈並像以前一樣強壯地回到比賽中。這就是使用增生療法可以幫助減少炎症、減輕疼痛,並且與可的松相反,重建受損組織和加強運動關節的地方。研究證明增生療法可以在沒有可的松負面影響的情況下做到雷射手術這一點。運動員的慢性損傷主要中醫減重是由關節結締組織的磨近視雷射損引起的。主要是連接骨骼和骨骼的韌帶,以及將近視雷射肌肉固定在骨骼上的肌中醫減重腱。正是這些軟組織是關節炎症的罪魁禍首,也是接受可的松注射的軟組織。增生療法是一系列簡單的葡萄糖注射,刺激身體發送修復和加強受損韌帶和肌腱所需的細胞。
4.824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