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是怎麼治療?】近視雷射專家這樣教你,5個近視雷射方法

醫療

【近視雷射是怎麼治療?】近視雷射專家這樣教你,5個近視雷射方法



他們確實把我放在下面,更糟糕的是


整個事情開始向我和我的臉靠近!我被困在近視雷射手術床和離我頭頂幾英寸的近視雷射機器之間。白內障開始了,而且很難。我幾乎放棄了整個事情!幸運的是我沒有並繼續這樣做。一切就緒後,近視雷射醫生又滴了幾滴麻醉劑,每隔幾分鐘就滴一次。我用眼角的余光注意到他手裡拿著一把剪刀,想看一邊卻看不到。結果是一個剪輯,在整個白內障過程中讓我睜大眼睛。

想像一下,閉上眼睛的時間不能超過十五分鐘。

我必須承認一開始這很可怕,但是當您發現他現在想要將抽吸裝置直接放在我的眼睛上以將其固定在適當位置以便近視雷射完成其工作時,這種感覺很快就會消失。是的,他不僅必須觸摸並切開我的眼睛,還必須將其吸入機器。我知道我把白內障戲劇化了一點,但事實是這就是當你處於中間時的感覺。不要誤會我的意思,近視雷射手術是我做過的最好的事情,白內障改變了生活。

能夠將裝置放在我的眼睛上,切開角膜。

然後突然機器發出一聲巨響,激光在他完成的一分鐘內射入我的眼睛。順便說一下,注意肉的燃燒氣味,可愛!白內障醫生然後說:太好了,我們完成了,現在是另一隻眼睛。你可以想像我的興奮。一切都完成後,我被帶出手術室,眼睛上貼著棉布。實際的近視雷射手術持續了大約20分鐘。如果您正在尋找白內障治療眼部問題的有效方法,那麼近視雷射手術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4.834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