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機優點全攻略】大幅減輕您對氧氣機的壓力

醫療

【氧氣機優點全攻略】大幅減輕您對氧氣機的壓力



患有囊性纖維化等慢性肺部疾病的人經常在家中接受長期氧療

通常每天進行數小時,包括患者睡著的時間。研究表明,氧療可以延長患有慢性肺病的成年人的生命並提高骨刺免開刀的生活質量。氧氣機廠商可以使用氧氣機或氧氣瓶進行氧氣治療。是否使用氧氣機或鋼瓶將取決於醫生的決定和患者的需要。無論哪種方式,氧氣都將通過塑料管並通過面罩或鼻插管吸入。

眾所周知,氧氣療法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增加能量

氧氣機廠商能改善整體健康狀況並減少心臟承受的壓力,因為它試圖在身體周圍獲得足夠的氧氣。許多骨刺免開刀患者擔心開始使用氧氣機或氧氣瓶進行氧氣治療會剝奪他們的機動性和獨立性,但在許多情況下,情況恰恰相反。患者發現一旦開始接受治療,他們就會精力充沛,而現代移動氧氣治療解決方案意味著他們可以在家外繼續接受PRP關節注射治療。

由於其方便,氧氣機是提供這種治療形式的首選方法

氧氣機廠商使用房間內的空氣並對其進行過濾,以便只剩下氧氣。然後純氧通過管子並被患者吸入。因為這些骨刺免開刀設備使用來自房間的正常空氣,所以它們沒有什麼可以用完的,而氣瓶最終會變空。制氧機由普通電力供電,運行費用由英國 NHS 支付。氧氣機廠商這些機器相當大,這可能是PRP關節注射唯一的缺點。它們大約 2 英尺見方,大約 2 英尺半高。它們可能只放置在房子的一個房間內,並且管道可以在房子周圍佈線,這樣就可以在房子周圍進行氧療,而無需隨身攜帶設備。還有較小版本的氧氣機,可讓患者在旅途中接受氧氣治療。這些通常通過將它們插入汽車的電源輸出或在某些情況下通過電池供電來供電。一些制氧機已獲准用於航空旅行。

膝關節骨性關節炎的保守治療方法包括非甾體抗炎藥

優質形式的氨基葡萄糖和軟骨素、雷射手術、皮質類固醇注射、粘膠補充和支具。軟骨栓移植是在股骨軟骨中存在單個局部缺陷時使用的程序。從膝蓋的髁間切跡移除軟骨塞。對於對這些措施沒有反應的人,可以使用更積極的PRP關節注射方法。首先是PRP關節注射檢查。這是將小型望遠鏡插入膝蓋的過程。使用專門的切割工具,骨刺免開刀將受損和患病的組織從膝蓋中取出並沖洗掉。對於許多患者來說,這可以緩解。如果關節炎損傷僅限於膝蓋的一側,截骨術可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該程序最好在 60 歲以下活躍且沒有嚴重炎症變化的患者中進行。唯一的缺點是,由於骨頭被移除,可能會使後續的膝關節置換手術更加困難,因為用於固定置換的骨頭更少。

表面重修是一種去除薄層股骨和薄層脛骨的PRP關節注射過程

骨刺免開刀一層金屬應用於股骨,一層塑料應用於脛骨。有時髕骨後部也會重新浮出水面。這種類型的程序適用於只有中等程度的損傷並且骨量相對較好的人。然後將塞子放入股骨的軟骨缺損處。一種相對較新的方法是糊狀嫁接。在這裡,骨刺免開刀在關節炎區域鑽孔以暴露出血組織。然後將由粉碎的骨和軟骨細胞組成的糊狀物放入孔中,並且在幾個月內不允許患者在修復的膝蓋上承受任何重量。該糊狀物應該促進軟骨的再生。PRP關節注射初步數據令人鼓舞。


 
4.916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