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選近視雷射,近視雷射的優缺點大解密,專家報你知

醫療

2021首選近視雷射,近視雷射的優缺點大解密,專家報你知



在查看近視雷射手術價格時,您會發現它們因醫生和診所而異。


這就是為什麼貨比三家並從幾位醫生那裡獲得報價是有意義的。雖然價格可能相似,但您可以通過貨比三家節省數百美元。另外,不要相信超便宜的近視雷射的廣告,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些價格並不包括所有東西,你最終會付出更多。角膜塑形手術的典型“平均”價格似乎是每隻眼睛1500美元左右。最後,您會發現近視雷射手術通常不在保險範圍內,因為它被視為整容手術。

您可以從近視雷射手術中心獲得折扣,因此請不要害怕在諮詢期間詢問。

近視雷射視力矯正程序正在迅速普及,全球許多人都在考慮它。近視雷射(激光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是眼科醫生為矯正一般近視而進行的一種角膜塑形手術。人們需要認識到近視雷射過程的優勢、風險和運作方式。翻身的重要事項之一是某人需要滿足哪些先決條件才能進行富有成效的近視雷射手術。雖然所有個案都應該與合格的近視雷射外科醫生討論,但這裡有一些指導方針,以確定您是否適合近視雷射。

首先,眼睛應該處於良好狀態。這表示不建議18歲以下的人使用。

這是因為眼球的形狀會在幾年內不斷變化。如果在角膜塑形手術後眼睛形狀發生變化,視力的清晰度將受到影響。因此,一些近視雷射醫生主張推遲到25歲。除了年齡限制之外,近視雷射前景的視力處方應該至少保持一年不變,最好比一年長得多。這正是基於上述理由。僅當手術後眼球形狀保持不變時,近視雷射程序才會保持有效。
4.834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