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選安全淨膚雷射-雷射除斑不傷害肌膚術後保養

醫美診所

首選安全淨膚雷射-雷射除斑不傷害肌膚術後保養

我並不能僅憑自己的淨膚雷射經驗。研究表明,每10   患者中就有1名看到這種顯著的體重增加。這是一個中等嚴重的副作用,因為體重快速增加會導致很多事情,我將在幾段中談到其中之一。雷射除斑在某種程度上,這是我一直生活的副作用。但是我不一定會推薦給其他患者。


    

醫美療程的後遺症

現在,我們來到了一個我個人最痛苦的地方,甚至體重增加之外。是脫髮。憑著我在美容行業的經驗,我很難每次洗髮水都逐漸觀察到自己的脫落。從鐵片和亞麻籽到自然的毛髮和特殊的洗髮水,我真的嘗試了所有方法。在我增加服用的其他藥物之一之前,什麼都沒有起作用有幫助。但這與無關它還服用了其他藥物,否則我就不必服用。但是,我並不孤單。長期使用者中有12%至19%的使用者會掉毛髮,最多28%的使用者會導致脫髮(Mercke等,2000)。


尤其是這種副作用是為什麼許多   患者尋求新藥雞尾酒的原因。因此,我認為這是一個主要的副作用,因為儘管它並沒有影響那麼多的用戶,但是它所影響的程度卻很大且令人擔憂。這絕對是要注意的主要副作用之一。實際上,在我看來,這可能會決定某人是否添加   作為治療手段的決定。
最後,我想說的也是導致患者尋求新藥治療的主要原因之一:甲狀腺功能低下。像體重增加一樣,每10名服用   的患者中就有1名發生這種情況(NHS2012)。您可能會問:什麼是甲狀腺功能減退,為什麼會出現問題?” 請允許我回答。首先,這是美國甲狀腺協會對

甲狀腺功能減退症的定義:

甲狀腺功能減退症是甲狀腺功能低下的甲狀腺。甲狀腺功能減退症意味著甲狀腺無法產生足夠的甲狀腺激素來維持身體的正常運轉。如果人們的血液中的甲狀腺激素過少,則會導致甲狀腺功能減退NHS2012年)。
 
4.644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