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牆廠商32年專業,分享STC等級的隔音牆到底多強大

專業工程

隔音牆廠商32年專業,分享STC等級的隔音牆到底多強大

“聲音傳輸等級”等級表示牆壁(或地板)阻擋聲音的能力。STC等級是在理想條件下的實驗室中確定的。在現實世界中,有各種各樣的變量沒有被STC評級所考慮。(這些壁包括包含管道的線,以及穿過管道,通過管道和其他路徑傳播的聲音。)但是,STC等級對於比較聲音控制方法和材料非常有用。

典型的牆是由2×4螺柱製成並覆蓋1/2英寸。兩側的石膏板的STC等級均為34。您可以聽到並部分理解在此標準牆的另一側進行的大聲交談。將玻璃纖維絕緣材料放在這堵牆中,它的等級升至39。您仍然會聽到另一側的聲音,但是它們會被遮蓋且難以理解。



隔音牆廠商用彈性通道和5 / 8-in覆蓋絕緣牆的一側,石膏板和STC跳到大約50。在這一點上,您根本聽不到對話,除非他們開始大喊大叫。我們選擇了最後一種牆體組合(絕緣,彈性通道,5/8英寸幹牆)作為成本和效果之間的良好折衷。但是您可以走得更遠。例如,通過將彈性通道連接到隔熱牆的一側並擰緊四層1/2英寸。幹牆(兩側兩個),您將獲得約56的STC。

在每個螺柱腔的頂部切孔,並將纖維素絕緣層吹入腔中。切割新的5/8英寸。石膏板,因此距地板和天花板僅1/4英寸。然後,使用特殊的隔音阻尼膠和乾壁螺絲將新的干壁板貼上,用聲學填縫劑填隙。“耳語夾”和“前欄杆”(類似於彈性通道的金屬發射條)是帶螺釘的彈性通道的替代方案。將耳語夾以交錯的方式連接至雙頭螺栓,然後將其固定在頭欄上。連接5/8英寸,幹牆到導軌上,剩下1/4英寸。

 
4.819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