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有哪些後遺症?醫師建議全口重建6種人不適合做-

醫療

近視雷射有哪些後遺症?醫師建議全口重建6種人不適合做-

我們應該了解誰應該做激光眼科手術,因為許多人不符合激光眼科手術所需的醫療標準。

激光眼科手術比其他人更有益於某些人;這取決於個人條件。請記住,近視雷射不是魔術;這是一個程序。它適用於有角膜或晶狀體問題的人。如果你是盲人,近視雷射是沒有用的。如果您有與大腦有關的視力問題,這也沒有任何用處。近視雷射適用於有眼睛問題的人,例如近視(近視)、遠視(遠視)或散光。

激光眼科手術不會幫助患有與年齡相關的視力問題的人,例如老花眼。

老花眼與角膜無關,當晶狀體變得不那麼靈活時就會發生。近視雷射候選人,讓我們假設您患有近視。全口重建意味著您可以看到近處的物體,全口重建無法清楚地看到遠處的物體。如果您的近視已經到了極端階段,那麼近視雷射可能就沒有好處了。在極端散光的情況下,它也不起作用。同樣,如果您的瞳孔很大,則沒有用,因為近視雷射將無法到達需要的位置。

每個人的眼睛狀況都是獨一無二的

因此,全口重建通過術前檢查才能確定適應症和禁忌症。如果您的眼睛檢查出可以進行激光手術,全口重建手術前還有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項:你應該身體健康。您的全口重建應該處於良好的健康狀態 - 沒有膿液或隨機滲血。您不應患有糖尿病或其他阻礙癒合的疾病。您之前不應接受過大型眼科手術。這可能會導致不可預測的癒合。基本上,有兩種不同類型的激光手術 - 全口重建原位角膜磨鑲術 (LASIK) 和光折射角膜切除術 (PRK)。
4.817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