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的階段性,治療,預防大解析-每日新聞

牙齒健康

牙周病的階段性,治療,預防大解析-每日新聞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之前一樣有牙周病牙齒黃黃或者是不好看的情況,因為真的長年用牙周病牙齒也很難一直讓他保持潔白吧。

但是有時候真的很想讓自己的牙周病牙齒再好看一點,所以就找人問哪邊做牙齒美白才好。
才發現其實很多朋友都有做過牙齒美白,但有的做出來其實效果就比較不明顯,所以從朋友的經驗來選也是一個很好的參考標準。


後來看一個是在信合美做的冷光美白,真的效果很好
我就決定到信合美做牙齒美白了,這邊的牙周病牙醫也很仔細的跟我說明哪一種方式最適合我,都相當仔細的說明,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重點是做出來的牙齒美白效果也很棒
朋友看到都說牙齒變得很好看很迷人,要做牙齒美白真的相當推薦到信合美牙醫診所喔。













他們診所的美白方式也相當多,可以依照每個人的狀況來提供適合的美白齒方式喔,一定要到這裡諮詢看看
再加上牙周病​​​​​​​牙齒美白雖然很多種方式,但是其實每一種適用的情況都不太一樣喔,像如果是表面卡上污漬的,就適合用噴砂的方式來處理

那如果是色素的問題就適合用冷光美白的方式,又或者像有的人不只有顏色問題
然後又可能有些牙縫過大的問題,這時又不想做矯正,也能做瓷牙貼片來做些修飾,透過牙齒貼片的關係把牙縫蓋起來,

除了可以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又可以同時處理牙縫過大的情形喔,所以要做牙齒美白,可以到美白方式很多的信合美牙醫診所諮詢看看,一定可以請醫師來建議出最適合的牙齒美白方式喔。

 
4.86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