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代工廠告訴你所謂的潛規則:這些品牌都是「貼牌」!

工業工程

化妝品代工廠告訴你所謂的潛規則:這些品牌都是「貼牌」!

選擇無毒的化妝品代工對您的皮膚,健康以及環境都是最好的選擇。通過蔬菜基礦物化妝品和有機化妝品等產品增強您的美麗是促進長期健康的新方法。沒有理由為什麼要繼續使用有毒化妝品。

市場上的大多數化妝品都是由其他國家禁止使用的化學物質製成的。這是因為政府的立場令人費解,這給化妝品代工製造商提供了自由使用這些有害化學物質的自由之手。儘管已在本文中對此問題進行了解釋,但將在另一篇文章中單獨詳細討論該問題。我們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發現如何保護我們的皮膚和整體健康免受這些有毒化妝品的有害影響。

新的研究表明,接觸有可能破壞我們荷爾蒙的有毒化學物質會增加患乳腺癌的風險。當青少年和孕婦暴露於化妝品中的這些有效成分時,尤其如此。歐洲在監管化妝品方面取得了巨大進展。歐盟(EU)通過了對“化妝品指令”的修訂,該法律對所有15個歐盟國家的化妝品進行了規範。它將禁止在化妝品中使用任何或所有已知或高度懷疑會導致癌症,先天缺陷或基因突變的化學物質。禁止使用數百種化學藥品(超過1100種)。

https://rja.com.tw/
4.813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