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應該抽脂還是隆乳呢?看過來這篇分析教你如何分辨自己需要的是哪項醫美手術

醫美診所

到底應該抽脂還是隆乳呢?看過來這篇分析教你如何分辨自己需要的是哪項醫美手術

每個區域的脂肪細胞數量都由遺傳學和您小時候的體重決定
身體不舒服的部位很常見。如果某些脂肪不會消失,運動可能會令人沮喪。如果您發現自己一直專注於抽脂問題領域,並且希望自己能擺脫困境,則吸脂術可能是您的理想選擇。
抽脂術是通過抽出脂肪來去除脂肪的操作。吸脂過程中去除的脂肪永遠不會回來。

成年後體重增加時,脂肪細胞會變大,但不會形成任何新的脂肪細胞
如果您的身體在一個特定區域中有更多的脂肪細胞,那麼這對您來說就是一個“問題區域”。抽脂可從選定區域永久去除脂肪細胞。
您的身體仍然可以使剩餘的少量脂肪細胞變大,隆乳但不會產生新的脂肪細胞。

脂肪在您身體上的位置取決於兩個因素-您有多少個脂肪細胞以及它們有多大
這意味著即使體重增加一點,您在這些地方也保持瘦弱。當然,如果您增加了很多體重(20磅或更多),您會注意到,即使是經吸脂治療的區域也再次變大。
抽脂不能替代減肥,因為在抽脂過程中去除大量脂肪是不安全的。但是,它非常適合勾勒出身體的局部輪廓,隆乳並去除脂肪不會消失的特定區域。


 
4.63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