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關鍵可以讓你台北眼科眼科手術順利進行?-全面分析指南!

醫療

什麼關鍵可以讓你台北眼科眼科手術順利進行?-全面分析指南!




台北眼科雷射從外部雕刻眼睛,完全去除上皮層,有角膜霧霾的危險
並且需要比近視雷射更長的恢復時間和更長的時間才能獲得完整的視力。台北眼科白內障角膜混濁通常作為免疫反應發生,因為眼睛將白內障手術解釋為創傷。在近視雷射中,將創建一個皮瓣,使所有工作都可以在眼內完成,並幾乎立即產生結果。

眼睛不能將近視雷射手術解釋為創傷,因此不會發生角膜混濁。
近視雷射可能會導致皮瓣並發症,而且由於會導致撕裂的神經被切斷,因此會引起乾眼症。它不適用於角膜較薄或較陡的患者,或從事可能導致皮瓣脫落的活動的患者,例如接觸運動。塑型雷射使用非常精細的刀片和酒精溶液提起上皮,因此像近視雷射一樣在眼睛內部完成工作,但不會產生皮瓣。引起撕裂的神經不會受到影響,因此不會增加干眼的風險。









步驟你會清醒的。麻醉藥滴使您的眼睛麻木。
在塑型雷射手術過程中,使用非常細的刀片,稱為切割上皮。將眼睛浸入酒精溶液中約30秒鐘,以使其更容易舉起。擦去溶液,輕輕提起上皮並將其向後折疊。用準分子激光雕刻角膜,然後小心地將上皮放回原處。您將戴上繃帶隱形眼鏡幾天。實現白內障​​​​​​​塑型雷射的全部視覺效果通常需要大約4到7天。這比可能要花六個月的雷射快得多,但不如可產生幾乎即時結果的近視雷射快。

上皮丟失
在極少數情況下,上皮太弱而無法被替換。發生這種情況時,將選擇雷射程序。對於大多數患者而言,這不會引起長期的問題,但確實意味著要等待更長的時間才能獲得完全的視覺益處。由於他們不是雷射的良好候選人而選擇塑型雷射的患者可能會遇到更嚴重的並發症,尤其是角膜混濁。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