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原料如何挑?一篇讓您全知道

牙齒健康

品牌原料如何挑?一篇讓您全知道

品牌原料如何挑?一篇讓您全知道



在這個充滿科技與資訊的時代,追求健康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而當談到健康,品牌原料成為了一個不可忽視的關鍵詞。美隆,擁有著70年的進口貿易經驗,一直在全世界尋找地球上最有營養的成份,以品牌原料成為健康的守護者。

首先,讓我們聚焦在SOD-LIKE™植物發酵萃取粉末這一神奇的品牌原料。來自日本的這個原料,不僅具有高活性的SOD Like,更包含天然抗氧化的來源,如小麥胚芽、大麥維生素E、綠茶兒茶素等。這個独特的配方能夠抗自由基傷害、延緩老化、改善皮膚質地,簡直是美肌的秘密武器。而且,它的原料來源非基改、無化學溶劑,百分之百純天然,完美符合現代人對於健康的嚴苛要求。

接下來,MESOPOROSIL® 專利正矽酸複合物從比利時呈現給我們。這款品牌原料來自比利時製藥大廠,致力於研發高吸收率的矽元素。矽對於皮膚、頭髮、指甲、關節軟骨、骨骼健康至關重要。而這款Triple A專利正矽酸複合物更是吸收率遠高於市售其他正矽酸產品的佼佼者。它不僅能夠提升膠原蛋白效果,達到美顏加乘的效果,更能夠穩定膠原蛋白結構,維持結締組織穩定性。對於追求完美膚質的現代人來說,MESOPOROSIL®可謂是不可或缺的品牌原料之一。

而Spermidine™奧地利小麥粉,來自奧地利的這個品牌原料,經多年研發製成,亞精胺作為歐美流行的保健品原料,源自天然植物小麥。不僅具有天然穀物香氣,無強烈異味,更是適合素食者食用。建議劑量為200mg,是促進身體整體健康的理想選擇。

GABAEX™韓國專利麩胺酸發酵物是另一款引人注目的品牌原料。這來自韓國的產品,以其20%的GABA含量而聞名。由乳酸菌發酵生產的高品質GABA可溶於水,適合素食者食用。這不僅是一個健康的選擇,也是對於注重飲食的現代人的極佳之選。

而法國的OSELAN®法國海水濃縮物則是一種含有鎂的寶藏。來自法國的純淨高品質海鹽聖地-卡馬格,100%海水濃縮物,含鎂量達9-13%。這個品牌原料不僅富含至少22種天然海洋礦物質,更通過國際認證ISO9001、22000,確保了其品質。

Liposomax® 美國微脂體維生素C/D3/B群/穀胱甘肽是一款來自美國的品牌原料,由知名大廠One Innovation製造。其微脂體技術使其具有高吸收率,並且以電子顯微鏡(TEM)證實微脂體結構,這是品牌原料中的一個創新之處。此外,Liposomax® 微脂體的高穩定性更是其吸引人之處,這也是美國知名品牌NOW指定原料的原因。

VIVOMEGA™ 挪威高濃度70%藻油,作為挪威百年大廠GC RIEBER的品牌原料,更是經過樂高集團投資,確保了其高品質。其獨家Superlight™製程確保了油的純淨度,並在藻油的製程中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其天然營養成分,不含重金屬及其他污染物,提供身體所需的Omega-3脂肪酸,是保護心血管健康的最佳選擇。

BF-7™專利蠶絲蛋白胜肽則來自韓國,作為一款含有100%純天然蠶絲蛋白胜肽的品牌原料,具有極佳的水溶性。其提升思緒清晰功能,是現代都市人在高壓力生活中的救星。對於注重工作效能的人來說,BF-7™是不可或缺的健康利器。

最後,VivoMega™挪威高濃度85%頂級魚油也是不可忽視的品牌原料。同樣來自挪威,它是一種高濃度DHA藻油原料,通過GC RIEBER的品質保證,確保了產品的純淨性和高品質。

Ovoderm®西班牙專利蛋殼膜則是這個品牌原料陣容中的獨特之處。來自西班牙的這款原料,含有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等成分,能夠維持皮膚健康。對於追求肌膚保健的現代人,Ovoderm®絕對是一個不可錯過的品牌原料。

總結來說,美隆以其精心挑選的品牌原料,致力於為現代人提供最健康、最優質的保健品。這些原料來自世界各地,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確保了其純度和功效。如果您追求的是健康與美麗的完美結合,那麼美隆的品牌原料將是您最明智的選擇。開啟健康之門,迎接更美好的生活!